我很慶幸身邊有滿多交情不錯的朋友
上星期與MAISY的午餐之約
在我今天匆忙出門之際展開

MAISY跟以前一樣
沒有太多改變
不過跟以前不同的是
剪了可愛的瀏海造型

很久沒有見面的我們
一邊吃飯一邊聊著彼此的近況
她很快將前往英國
我很替她感到開心
我相信這會是個很棒的旅程

我很開心我們這些在IELTS補習班認識的朋友們
感情還不錯
有什麼好東西、好消息
我們會很樂意和大家分享
一些大姐姐也會超主動把好康的資訊告訴我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勾心鬥角
也沒有耍心機
有的只是互相勉勵對方
希望對方一起往前進的動力

午餐過後
MAISY邀我到她家去坐坐
一開門就看到兩隻可愛的臘腸狗狗
一下午一邊和狗狗玩
一邊坐在她房間看著一堆書本

MAISY給了我好多好多書籍




除了英文之外
她知道我想學日文
於是乎
也給了我好多日文用書
甚至把筆記也給了我

MAISY:謝謝妳的 
我會好好加油把它們看完的!

我很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付出的時候也得到了...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妳在英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Viva 的頭像
    AriesViva

    ORANGE BOX

    Arie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