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後...
好像也沒有多早
都已經十點多將近十一點了...
如往常的吃著我的BRUNCH
邊想著待會需要帶出門的文件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
今天放空的時間比以往還要長一些
持續在我的異想世界裡
(就是單純的放空)

哇塞!!
是我出門的第一句話
太陽也太大了吧
好熱喔!
我想夏天真的快來了吧~~
再過些日子
卻是我的冬天
到時候我應該是哇哇叫的冷吧

出門後
先到TLI拿我的華語師資班的證書
YA~~證書到手囉!
證書上除了有寫中文之外
想當然爾
也有附上英文字的說明
就如同RURU說的
很像畢業證書那樣
很正式,一點都不馬虎

再來到郵局辦些資料後
又繼續驅車前往我的代辦中心
今天要舉辦說明會
好快...
真的要說明會了
之後就要搭機前往我的夢想實現地了

認真的聽完該注意的事項
收好該帶去的相關文件後
Kathryn祝我順風
我會的!
雖然心理面難免會緊張
但是我想我可以適應的很好的

辦好說明會之後
心裡清楚了很多
不然感覺一堆要帶去的文件
準備起來卻不知道真正該帶些什麼

回家休息10分鍾之後
趁著戶政事務所還沒有關
趕緊再去辦我的英文戶籍謄本
VIVIAN特地打電話回來提醒我
或許我用的上
所以以防萬一
就一起準備起來吧

辦完之後
還不得偷閒
又去影印一些文件&買我的隱形眼鏡藥水

本以為今天就告一段落
難知道我老闆(媽咪大人)
說要今天去檢查眼睛
所以晚上又去眼科

看到這裡
我想你們也跟我ㄧ樣吧!
心理...不!是直接喊出
我的天老爺啊
好RUSH的一天
真的不是蓋的
我現在好累
今晚應該連作夢都沒有辦法
我想我會直接暈睡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Viva 的頭像
    AriesViva

    ORANGE BOX

    Arie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