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除了可以看到螢火蟲之外
「油桐花」也是這季節的主角
油桐花還有一個很美的名字→五月雪
因為五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微風吹動油桐花樹
緩緩飄落的油桐花就像雪片一般
所以又稱『五月雪』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油桐花
或許是因為純白的顏色
也或許是因為它美麗的名字
一直很憧憬看見整片的油桐花落

一直往內灣上山上去
就可以看見整片的油桐花樹
數量多到驚人

油桐花樹→










一直很喜歡大自然的我
看見整片的油桐花樹更讓我心情放鬆 + 開心
若非實際到此看到這般景色
實在很難相信整片山上都是油桐花樹木

我覺得大自然很奇妙
當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往戶外走走
我總覺得樹木會給人能量和力量
好久沒有到大自然踏青的我
整個就玩開來

用油桐花排成的愛心




後來還發現整片地上都是油桐花辮




近拍油桐花




趁著五月還沒有結束
心動的人趕快心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Viva 的頭像
    AriesViva

    ORANGE BOX

    Arie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