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年年底就要到澳洲去念書
因為房東的關係...(說來話長)
所以就延後我出國的時間

跟朋友討論之後
決定先住在HOMESTAY一個月
趁著這一個月的時候
再好好的找我未來的住宿

HOMESTAY的公司應該有很多
我提供的這個
是我朋友給我的

請看→
Carrycord Pty. Limited

點進去網頁之後
可以看到左邊一欄有很多選項
有詳細介紹學生或是觀光客怎麼申請
還有費用
除此之外
還有介紹澳洲的一些資料

等到都看完費用跟如何申請之後
就可以直接網上填寫申請表格
還可以在上面特別註明個人的需求
填寫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等候安排囉!

他們的回覆速度算快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寫EMAIL去詢問

以下是我給大家的一些建議:
1.澳洲政府對於HOMESTAY的好壞,並沒有特別的管理,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有可能會住到不是很好的家庭
2.雖然有品質不一,不過選擇HOMESTAY為暫時居住,可以體會澳洲當地人的風俗習慣


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問我~~
我很樂意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Viva 的頭像
    AriesViva

    ORANGE BOX

    Arie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